女主人朋友的文章摘要

今天就認真比較一下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和BEVY C的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這兩款選手;正在猶豫要買哪一種的人,可以參考我做的比較喔。 最後一次買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已經是去年的事了,有在關心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的人一定知道它分成六款:一般型、清爽型、保濕型、柔礦型、潤透光型、擊光亮白型。

 

 

wdpic00001.jpg
因為後來沒再回購了,所以借了網路上質地試用的照片。
我是中性偏油肌膚,使用的是一般型,覺得質地乾爽清透,使用以後會有柔焦感,所以我有時候偷懶就不會另外再上妝了,這是它們家的基本款,但原則上可以滿足我的需求。和BEVY C的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比較起來,我覺得BEVY C的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似乎比較水感,擦了之後很好吸收。

wdpic00002.jpg

wdpic00003.jpg

這是我手邊的BEVY C.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,它的外包裝很簡單乾淨,實品是可以控制用量的壓頭設計,簡約的商品設計應該也跟品牌理念有關──根據官網的說明,BEVY C.強調無酒精、無A酸、無MI、MCI、無人工色素,而且追求有機、天然及安全的有效成分。使用過那麼多種保養品,我現在最關心的是成分是否天然、簡單,回歸基本的保濕,因為我想用比較友善的方式照顧皮膚,這才是長久之道。BEVY C.的明星商品正是「妝前保養品」,而與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訴求相近的,就是BEVY C.的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了,但是BEVY C.成分比較天然。
 wdpic00004.jpg
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擦完後會有柔焦感,摸起來也很滑順,乍看以為皮膚變好了,比較起來,擦了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不會有柔焦效果,但是使用後會覺得臉頰水嫩水嫩,光澤感像是從皮膚裡透出來,也更容易上妝,再來它也能平衡油脂,保濕兼控油,我早上騎車出門到下班回家六七點,臉頂多小出油,也不會像以前一樣發生令人崩潰的溶妝。就實際功效來說,BEVY C比較符合我心中妝前保濕產品的功用。

wdpic00005.jpg

wdpic00006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女主人風尚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