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結束了說長不長、說短不短的育嬰假,回到工作崗位了

雖然能請育嬰假真的幫了我們不少忙

但育嬰假結束後,最根本的問題又回來了...

所以我和老公又得東奔西走,處理育嬰假結束後會遇到的狀況

 

究竟是哪些狀況呢~

首先會遇到的問題是:寶寶要給誰顧?

老公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不太適合請育嬰假,討論後我們決定請保母

當然,除了請保母之外,還有送托嬰中心、請家人顧的方法

大家可以依照寶寶的狀況、自己的偏好、預算...等進行選擇

我們會選擇請保母的原因是因為我跟老公的下班時間比較晚

無法配合托嬰中心規定要去接寶寶的時間

請保母的話時間相對會比較彈性一點

而請家人顧這個選項基本上是不可能的!!!原因我就BJ4了哈哈哈

 

下一個問題是:寶寶要喝什麼?

如果寶寶一開始就是喝配方奶的話就沒這個問題

但如果一開始是喝母乳的話

不是得事先把母乳擠好冰起來、就是得找一款適合搭配母乳或銜接母乳的配方奶

而我是讓寶寶白天喝配方奶、晚上喝母乳

但市面上奶粉種類和品牌這麼多,到底該怎麼選呢?

接下來要分享的就是我寫這篇評價文的最大目的 - 如何選配方奶!

 

寶寶,奶粉,評價,羊奶,羊奶粉,卡洛塔妮,星護羊奶粉,星護羊,母乳

 

先從大方向的「奶粉種類」開始說好了,到底該選牛奶粉還是羊奶粉呢?

經過多方比較後,我決定選羊奶粉

其實我之前從來沒有考慮過羊奶粉,是因為朋友對羊奶粉的評價超高才覺得好奇

查了資料才發現原來羊奶對寶寶有這麼多好處

至於好處有哪些呢?就讓我一一跟大家分享~

 

--- 以下這段會出現一些專有名詞,請慢慢服用,小心別噎到了XD ---

 

首先,羊奶的營養比牛奶更豐富,且羊奶和母乳在營養上比較相近

原因是因為羊的泌乳方式與人類相似

牛在分泌牛奶時,僅釋放乳汁而已

但羊在分泌羊奶時,除了釋放乳汁之外,還帶有一些母體細胞(如:生長因子、核苷酸...)

這也解釋了為什麼羊奶中的核苷酸含量是牛奶的三倍

核苷酸可以提升寶寶的免疫力、保護腸胃道並減少腹瀉的發生

另外,羊奶的蛋白質和脂肪組成與母乳比較相近

因為羊奶的凝乳顆粒細緻、也含有天然的Sn2棕櫚酸

所以寶寶喝了不容易肚子不舒服,沖泡時也比較不容易結塊

對寶寶來說是很好的選擇

 

寶寶,奶粉,評價,羊奶,羊奶粉,卡洛塔妮,星護羊奶粉,星護羊,母乳

 

接著來說說我怎麼挑羊奶粉品牌吧!

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優先考慮評價好的大品牌,就像你買掛鉤會優先考慮評價好的3M一樣

而卡洛塔妮就是羊奶界的大品牌,評價也不錯

挑評價好的大品牌十之八九不會出錯!

為了不要讓大家覺得我在說廢話,所以我整理了一些卡洛塔妮的評價和優勢給大家參考XD

 

寶寶,奶粉,評價,羊奶,羊奶粉,卡洛塔妮,星護羊奶粉,星護羊,母乳

↑這就是我評價很高的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

 

首先,卡洛塔妮的乳源是來自於紐西蘭自家牧場養殖的羊

這讓我對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的品質和安全性感到放心

紐西蘭以優質的牧草和清澈的環境聞名

這樣的自然條件為羊奶的品質提供了保證

 

其次,卡洛塔妮採用原態食物的概念,使用全羊奶製成,減少加工程序

這意味著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不經過脫脂過程,只經過一次高溫加熱

以保留更多羊奶中原本的營養成分,並使其更接近天然狀態

對於追求天然的家長來說是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

從包裝也可以看到星護羊的乳粉含量是53%,屬於「調製乳粉」

在法規上,含量要高於50%才可被稱作調製乳粉

所以有些牌子乳粉含量不夠的話,就只能叫做成長配方而不能說是奶粉

 

寶寶,奶粉,評價,羊奶,羊奶粉,卡洛塔妮,星護羊奶粉,星護羊,母乳

 

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還含有母乳寡糖(2'-FL HMO)

官網說2'-FL能夠增加保護力,有助於寶寶擁有健康的體質

母乳寡糖在母乳中非常豐富

卡洛塔妮將這一成分添加到星護羊奶粉中,以提供更多保護和支持寶寶的免疫系統發展

此外,這罐奶粉還含有鼠李糖乳桿菌

官網說這種菌能夠改善腸道菌叢生態,維持消化健康

許多研究也證實了鼠李糖乳桿菌對腸道健康有正面的影響

因為這些優勢,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最後才會從我的配方奶清單中脫穎而出

 

寶寶,奶粉,評價,羊奶,羊奶粉,卡洛塔妮,星護羊奶粉,星護羊,母乳

 

總結一下

我覺得羊奶是一個很好的選擇

特別是對於那些無法全面母乳餵養的寶寶來說

羊奶比牛奶更像母乳

而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製程天然、有許多對寶寶健康成長有益的成分

這就是我對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評價很高的原因

 

寶寶,奶粉,評價,羊奶,羊奶粉,卡洛塔妮,星護羊奶粉,星護羊,母乳

 

我也問了保母寶寶喝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後的狀況

她說寶寶完全沒有銜接不適應的狀況

沒有厭奶也沒有溢奶,每次都全部喝光光

沒有脹氣、便便也很健康

雖然寶寶還不會說話,但從他的表現我就能知道他對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一定蠻滿意的XD

 

當然,羊奶粉不一定是所有寶寶的最佳選擇

每個寶寶的情況和需要都是獨特的

所以在做出選擇之前,可以諮詢專業意見,確保為寶寶做出最適合的選擇

 

以上就是我的分享與評價!

希望能對正在尋找寶寶配方奶的媽媽們有所幫助

養小孩的路很長而且很辛苦

但回頭想想,其實還蠻有成就感的

讓我們一起為寶寶的健康成長做出明智的決策,給寶寶最好的關愛和營養吧~

 

寶寶,奶粉,評價,羊奶,羊奶粉,卡洛塔妮,星護羊奶粉,星護羊,母乳

 

 

 

 

參考資料

#詢問該嘗試看看羊奶嗎 - 親子板 | Dcard+母乳評價∥牛奶評價*星護羊奶粉天然

網路追追追/餵母乳、喝羊奶小孩容易貧血?∥評價牛奶+母乳星護羊奶粉。評價比較

#分享兩罐羊奶試喝感想!啟賦羊&卡洛金 - 親子板 | Dcard*比較卡洛塔妮。牛奶星護羊奶粉x評價價格

新生活鮮羊乳Blog-了解各種牛奶、羊奶大小事!→羊奶粉評價+評價比較∥星護羊價格

[寶寶] 有新生兒是喝卡洛塔妮長大?(代PO) - 看板BabyMother+星護羊卡洛塔妮*牛奶奶粉+奶粉評價

 

文章關鍵字

奶粉 母乳,母乳 星護羊,母乳 比較,母乳 羊奶粉,評價 牛奶,羊奶粉 評價

 

女主人朋友的文章摘要

arrow
arrow

    女主人風尚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